“骨子里的高雅——版画邀请展”在798开幕

时间: 2015-09-22 11:16:1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展评


原创版画展示区

 

由中国版画博物馆与北京悦美术馆联合主办,北京文奇首艺文化有限公司与《版画》季刊承办的“骨子里的高雅——版画邀请展”于2015年9月19日下午15:00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行开幕式。中国版画学会(筹)、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作为本次展览的学术支持为展览的作品甄选、展区的设置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本次展览是北京文奇首艺文化有限公司首次在线下举办的实体展示活动,集中展出国内外知名中、青年版画家的百余件原创版画作品。

文奇人庞辛森也是本次展览的策展人,通过带领大家一起去解读这次骨子里的高雅版画邀请展的布展方式,来剖析这次展览的理念。“版画是传统的,因为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版画又是高雅的,它有重叠的机理、丰富的技法及形式、时尚的视觉冲击,它带给大众一种异样的时尚的审美诉求。文奇希望让版画这种骨子里的本质高雅属性真正进入大众的视野。这次展览又是革新的,文奇希望通过不一样的布展方式去引领大众去认识版画、了解版画、感受版画,进而深入的走进版画。艺术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这个时时革新的时代,我们真正需要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去打造我们自己的个性生活。”

展览将展至10月11日。


策展人 庞辛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