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斋画廊“郑重宾:层层天墙”将延期至9月结束

时间: 2015-08-05 11:29:48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展评

《地势》空间图,墨斋画廊,北京

墨斋画廊近日宣布,由于开展以来深受藏家、媒体和观众的喜爱,展览“郑重宾:层层天墙”将延期至2015年9月23日。

"层层天墙"由墨斋画廊艺术总监林似竹博士策展,展示了郑重宾的近来的新作。除了绘画创作外,郑重宾还将他的探索延伸至时间和空间领域。在画廊入口的第一个展厅,艺术家为墨斋画廊重新设计了曾经在威尼斯欧洲文化中心展出的环境影像装置《运行中的异化之景》:在微观和宏观的自然中,混沌中逐渐产生秩序;声音和图像此起彼伏,在虚空中时隐时现;时间活跃、无常,似乎触手可及。如同郑重宾绘画作品暗示透视的同时又消解透视,这件作品使观众置身于无尽变幻的形式世界之中。主展厅的装置作品《层层天墙》是以多重折叠的方式装裱的巨幅水墨,它镶嵌于倾斜的天花板与墙面之间,营造出非平行的线和面之间微妙的张力。“层层天墙”不是绘画、雕塑,也不是纯粹的光线与空间,它已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而其自身材料的特性仍然非常鲜明。画廊三楼展出的是艺术家最新的绘画作品,这些画与一楼的大型作品相映成趣。

《运行中的异化之景》空间图,墨斋画廊,北京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