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立美术学院画展登陆国家大剧院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17 16:33:35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2011年10月14日 米兰国立美术学院画展登陆国家大剧院观众在观看展览。当日,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画展在国家大剧院展出。本次展览汇集包括意大利三大舞美设计师之一——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校长加斯托内·马里亚尼(Gastone Mariani)教授和著名版画艺术家安杰拉·奥基平蒂(Angela Occhipinti)在内的多位艺术大师的作品。

公众可从不同流派、不同技法以及不同创作材质等多个角度,了解意大利当代艺术。展览将展出至10月28日。

本次展览汇集包括意大利三大舞美设计师之一——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校长加斯托内·马里亚尼(Gastone Mariani)教授和著名版画艺术家安杰拉·奥基平蒂。

2011年10月14日 米兰国立美术学院画展登陆国家大剧院 观众在观看展览。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本次展览汇集包括意大利三大舞美设计师之一——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校长加斯托内·马里亚尼(Gastone Mariani)教授和著名版画艺术家安杰拉·奥基平蒂。
1   2   3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