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乌鸦画廊举办作品联展

时间:2017-05-26 09:13:56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国际>

Ben Burgis&Ksenia Pedan作品

伦敦-在这场展览中,“家”被设想为进行社交,两性以及政治活动的中介,而“家庭”则是一个舞台,在充溢着爱意、痛苦和冷漠行为的影响之下,亲情和自我在这个舞台上,逐渐成型,慢慢转变。

本次展览的视觉词汇较为多样化,从人体废物到细菌繁殖再到私密的自我成像。雕塑作品则传达这样的一个概念,即家是一个暂时的庇护所,是一个集体居住地,而影片是以即兴半虚构的日记体形式呈现。档案艺术则将家理解为进行家务劳动的地点。例如,菲奥娜·克拉克(Fiona Clark)的摄影作品”Genomegrams”记录了个体如何对创伤做出反应,英格丽·波拉德(Ingrid Pollard)的影片对她父母之间的相似性进行了思考,巴巴拉·史密斯(Barbara T. Smith)的书作则包含了一位艺术家身体的影印照片以及她孩子的相片。马丁·希姆斯、本·伯吉斯和塞尼雅·皮单(Martine Syms and Ben Burgis&KseniaPedan)的装置艺术直接从建筑的结构入手,而詹娜·布利斯(Jenna Bliss)的影片(由本次联展委托)探索了波多黎各和纽约吸毒家庭的阶级,种族和性别动力。对殖民遗产、本土行动主义、贵族化和家庭历史的探讨在其他艺术作品中也有所体现。总而言之,本次联展展现了家庭构成中的不稳定区。

在本次联展的出版物中,艾米·托宾(Amy Tobin)绘制了一张鲜有记录的展览的照片。这场展览名为女性的地位,在1974年,由一群艺术家分别在一所擅自占用的房屋内以及伦敦南部的妇女中心举办。

有关现场表演,电影展映,工作坊和场外项目的实况转播使得展览的关注点延伸到了共同居住、模块化结构、非一夫一妻制、叙事性电影和小说中的病态家庭以及健康主义等话题上。(来源:Artdaily 编译:官姝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