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四展联开,展示国内外艺术佳作

时间:2017-05-25 09:50:00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国际>

谢莉•罗伯森(Shelley Robzen),Volo系列第6号作品,卡拉拉白色大理石,2012

近日,位于马里兰州伊斯顿市的艺术博物馆( the Academy Art Museum in Easton, MD )举办了四场囊括国内和国际知名艺术家的展览。其中的三场展览更是相关艺术家在美国的首次个展。艺术博物馆资深策展人Anke Van Wagenberg发表评论说,“能为这些杰出的艺术家在美国举办首次个展我们深感自豪,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为他们蒸蒸日上的艺术生涯贡献一份力量。”

展览“制造”(FABRICation)正在全美范围内巡回展出,从内华达大学雷诺校分校当地的谢泼德当代大学画廊来到艺术博物馆。这次展览由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绘画和版画部教授雷尼·高尔(Reni Gower)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绿湾分校艺术学系教授克里斯蒂·德兹(Gristy Deetz)共同策划。展览中包括七位艺术家的作品(艾琳·卡斯泰兰;克里斯蒂·迪兹;弗吉尼亚·戴瑞巴里; 雷尼·高尔,雷切尔·海耶斯;苏珊·艾弗森和娜塔莉·史密斯),他们把对纺织材质的敏感通过面料和制作方面的加工呈现在其作品中。 

“零件与劳动:史蒂文•福特版画及拼贴作品调查展”(Parts and Labor: A Survey Exhibition of Print and Collage Works by Steven Ford)展是史蒂文•福特(Steven Ford)在美国博物馆举办的首次个展。福特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学习玻璃制品和绘画,并于1986年在费城的泰勒美术学院获得了绘画和版画学士学位。福特通过简单雕刻的油毡版画和综合版画将颜色分层。油毡版通常会被重新上色并重新印制在纸张上,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产生分层和交叉阴影图案。综合版画从旧石膏墙壁上打印出诸如冰棍棒和车床等物品的“真实”纹理。福特快速地工作,将油墨滚动到木块上,然后通过铜板印刷机用曲柄使它们转动。有时,薄而结实的亚洲纸张被折叠成手风琴风箱的纹理进行印刷,然后再被压平用来呈现更多纹理。

国际知名的雕塑家谢莉·罗伯森(Shelley Robzen)展示了一个光彩夺目的雕塑作品,即由她本人创作的大理石和青铜雕塑,这是她在美国首次个人博物馆展览。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罗伯森在纽约州锡拉丘兹雪城大学学习美术,1974年她在那里获得了雕塑专业美术学士学位。毕业后,她搬到意大利彼得拉桑塔的一个专为大理石和青铜雕塑家设立的国际雕塑家中心。此后,她一直在那里生活和工作。她来到彼得拉桑塔就是下决心要尽她所能学习有关大理石的知识。罗伯森的雕塑在其纯粹性以及对美和工艺的追求上都令人惊叹。她对形式、体量和线条有近乎完美的感觉。她的大理石和青铜雕塑感性而敏感。她的作品被简化为一种本质的朴素。正如她在艺术家阐释中写的那样“追求形式的纯粹性是我雕塑的精髓。”

博物馆还展出了陶德·福斯格伦(Todd R. Forsgren)的同名摄影展:“陶德·福斯格伦:鸟类观察者和生态学家”(Todd Forsgren: Birdwatcher and Ecologist)。福斯格伦利用摄影来研究生态学、环境保护主义和景观等主题,同时他致力于在艺术史和自然史之间取得平衡。为了做到这一点,他采用了一系列摄影技巧,从纪录片到实验技术。福斯格伦镜头下的照片记录了在科学调查和鸟类学研究中被网捕捉到的鸟类。今天,许多鸟类观察者与著名的鸟类画家约翰·詹姆斯·奥杜邦(John James Audubon)有一个相似的目标,那就是,在他们个人的“生命清单”上记录下国家中的每一个物种。他居住在弗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大市,他的首次个人博物馆展览,将于2017年6月30日展出。福斯格伦说:“我的照片反映了人们想要亲自去看、去观察和去捕捉生物多样性的需求。”(文字来源:ArtDaily,编译/姜婉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