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原是收藏家? 入选“你一定要知道的亚洲100位收藏家”第16名

时间:2017-04-28 22:08:17 | 来源:腾讯娱乐

资讯>国际>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T.O.P正凝视著艺术品,而下方文字则写著:从18岁开始成为K-POP超级明星及收藏家的他,持续为将近700万的粉丝们展示收藏作品,但目前因两年的兵役期而中断。

BigBang成员T.O.P曾经透过综艺节目公开家中的艺术收藏品,媲美博物馆的规模,令人赞叹。而他的珍贵收藏也让T.O.P入选为“你一定要知道的亚洲100位收藏家”第16名啦。

原来这个韩国最当红的男子团体成员,除了很擅长歌唱Rapper,还是个很有艺术眼光的收藏家!

去年7月,T.O.P客席策划香港苏富比秋拍专场。香港Sotheby’s 拍卖行便与T.O.P首度合作,于秋天举行当代艺术拍卖,而这也是香港Sotheby’s首次与年轻收藏家身分合作。

从一系列T.O.P 住家内部照片来看,不难发现整个内部空间都被满满的收藏品环绕,充满品味的房屋摆设宛如一个小型博物馆。

这所位于首尔龙山区的豪宅据估价值约30亿韩元(约260万美元),诺大的面积为当初T.O.P 买下两户时打通。

而’Radio Star’ 节目甚至透露:“他赚的钱有95%都拿来买这些艺术收藏品 。”

看他自己分享的家中的照片里,家具极简且灯光暗淡,眼中只见无处不在的艺术。

17年他还为一个艺术展免费录制了导览音频,为的就是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走进艺术展,走近艺术。

外界都很好奇为什么年纪轻轻的T.O.P 会有如此特别的收藏嗜好?其实T.O.P 的外公是韩国著名的小说家,他也是韩国第一位抽象艺术家的金焕基的侄子,家中成员也都从事艺术相关工作,所以耳儒目染之下,T.O.P 对艺术鉴赏和收藏也培养了独特敏锐的品味。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