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打造微缩模型:将香港4层楼压缩成1米高

时间:2017-03-21 12:29:10 | 来源:cnbeta网站

资讯>国际>

之前我们介绍过台湾艺术家郑鸿展的微缩模型,这次我们再来欣赏下澳大利亚艺术家Joshua Smith的作品,同样可以让你目瞪口呆。这次的作品名为“Temple Street(庙街)”,原型取自香港九龙的一栋公寓楼。

利用纸板、中密度纤维板和颜料,他几乎把整栋楼所有的细节都体现了出来,比如墙上的涂鸦,到处张贴的小广告,金属上的锈迹……

一栋四层的公寓楼,生生被压缩成了一米高,还原度几乎百分之百,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我希望人们看到它的照片时,会分不清真假,把它当成真实的建筑,”Smith说。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