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成为首位提议取消国家艺术和人文基金会的总统

时间:2017-03-20 20:20:01 | 来源:Artforum

资讯>国际>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提议在他的第一个联邦预算计划内取消国家艺术和人文基金会(NEA和NAH),这份计划在3月16日星期四上午公布。特朗普是第一位拒绝为这两个联邦机构提供支持的总统,NEA和NAH的年度预算总共约3亿美元,只是美国1.1万亿美元年度自由支出的很小一部分。

可能涉及资金被砍的其他机构包括支持PBS和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的公共广播公司(Corporation for Public Broadcasting),还有美国最大的低收入人群民事援助资助机构法律服务公司(Legal Services Corporation)。

特朗普的计划书还要求对环境保护局、农业、教育、卫生和社会服务类的国家和其他发展计划进行严格的预算削减,因此政府可以至少增加550亿美元的军事和国土安全支出。

全国艺术基金会第十一位主席简·朱在3月15日星期三召开了一次工作人员会议,对员工发出关于特朗普公告的提前预警。一个匿名消息来源透露,她说他们将继续工作,但需要准备好接到很多来自获得他们资助的艺术和文化组织和个人的电话。人文基金会主席威廉·D·亚当斯(William D. Adams)在一份声明中说:“听到取消资金的提案我们非常难过,因为NEH已经为公共利益做出了重大贡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