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法院宣判艺术家兹维勒图·姆瑟斯瓦谋杀罪

时间:2017-03-20 20:14:33 | 来源:Artforum

资讯>国际>

开普敦的西开普高等法院宣告判处艺术家兹维勒图·姆瑟斯瓦(Zwelethu Mthethwa) 谋杀罪,因为他杀死了二十三岁的性工作者诺库菲拉·库马洛(Nokuphila Kumalo),Hyperallergic的Jillian Steinhauer报道。

自四年前审判开始,艺术家一直坚持自己的清白,但决定不在法庭上作证。他的精神科医生告诉法官,姆瑟斯瓦不记得2013年4月晚间发生的任何事,当晚,库马洛在开普敦郊区伍德斯托克的一条街道被殴打致死。

录像提供的证据显示姆瑟斯瓦的汽车停在犯罪现场。正如法官帕特里西亚·格里阿斯(Patricia Goliath)做出裁决时表示,她告诉姆瑟斯瓦他的记忆丧失纯粹是“胡编”,他将于3月29日被判刑。

杰克·谢南曼画廊(Jack Shainman Gallery)自2000年起代理姆瑟斯瓦的作品。这位摄影师最著名的作品是他拍摄男人和女人在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环境中的纪录肖像。姆瑟斯瓦也经常在作品中讨论种族隔离后的南非社会状况和黑人男性的传统地位。他的作品可以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蓬皮杜艺术中心和南非国家美术馆等机构的藏品中找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