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的国家美术馆开设新空间

时间:2017-03-16 21:18:28 | 来源:Artforum

资讯>国际>


Peter Paul Rubens, Portrait of Ludovicus Nonnius (around 1627)

伦敦的国家美术馆将在3月22日开放新的展示空间。 新空间致力于展示来自博物馆永久馆藏的十七世纪大师作品。 这是国家美术馆二十六年来首次开设新空间。


London's National Gallery gets first new display space in 26 years Peter Paul Rubens, The Judgment of Paris (around 1632-35)

这个新场地被称为“画廊B”,具有超过650平方英尺的空间,是由英国的建筑公司Purcell设计的。 国家美术馆的馆长加布里勒·费纳尔迪(Gabriele Finaldi)在一份声明中说:“画廊B是自塞恩斯伯里翼(Sainsbury Wing)于1991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开放新空间。它为国家美术馆中的两位巨人鲁本斯和伦勃朗的原创展览提供了场地。”新空间的揭幕展将包括十一幅伦勃朗以及九幅鲁本斯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