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再关一家承载悠久历史的美术用品商店

时间:2017-03-16 21:13:13 | 来源:雅昌艺术网

资讯>国际>

有着八十年悠久历史的位于曼哈顿西十八街的美术用品商店“A.I. Friedman”将在4月30日永久闭店。这已经是过去两年里被迫关门停业的第二家独立运营的艺术用品商店,似乎是在验证从实体店向网购发展的大趋势。


位于曼哈顿西十八街的美术用品商店“A.I. Friedman”

诸如Pearl Paint、New York Central Art Supply(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和Lee’s Art Shop这样的老牌美术用品商店曾经是当地艺术生态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如今却陆续处于举步维艰的境地。2016年9月,有着“美国最古老美术用品商店”美誉的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正式关门,这家曾经被安迪·沃霍尔、威廉·德库宁等艺术大师光顾的百年老店在经营了111年之后终于退出历史舞台。


去年九月关门的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

店主道格·斯坦伯格(Doug Steinberg)表示,零售业几年来连续亏损,加上更大的连锁企业及互联网电商的出现,美术用品公司的生存状况实在难以为续,因此做出了这一关门的决定。尽管商店将永久关闭,但斯坦伯格还是希望家族创立下来的品牌能够继续保留下来——目前已经接到了几个收购意向,希望全盘接收“纽约中央美术用品公司”,包括名称。但是也有类似DaVinci Artist Supply和Soho Art Materials这样的独立艺术商店在做着最后的坚持。DaVinci Artist Supply的经理坦言,Blick和亚马逊等电商的加入使得他们不得不将价格一降再降。Soho Art Materials的老板乔纳森·西格尔(Jonathan Siegel)也表示,自2013年以来,他们的销售额已经下降了20%到30%左右。

但是创立于1911年的美术用品公司“Blick Art Materials”的首席执行官鲍勃·布克斯鲍姆(Bob Buchsbaum)却认为,美术用品零售业不景气不该埋怨他们的连锁模式,“艺术专业学生购买美术用品的平均数量照以前相比本省就少了很多,现在是对所有零售业而言都具有挑战性的时代。”

据悉,位于曼哈顿的这家“A.I. Friedman”门店即将关门,但是在威斯敏斯特郡的第二家“A.I. Friedman”仍将继续开门营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