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11号”指令舱将在美国各地博物馆展出

时间:2017-02-24 12:12:44 | 来源:cnbeta网站

资讯>国际>

据报道,今年太空时代最重要的文物之一—“阿波罗11号”任务的哥伦比亚号指令舱将离开首次离开其停留了近50年的史密森尼学会旗下的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指令舱将被美国各地的顶级博物馆展出,“讲述”太空竞赛和征服月球的故事。

1969年7月16日,装载着哥伦比亚指令舱的土星5号火箭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并载着尼尔·阿姆斯特朗、迈克尔·科林斯和巴兹·奥尔德林三名宇航员升空。 1969年7月21日,阿姆斯特朗与奥尔德林成为了首次踏上月球的人类。最终,只有宇航员乘坐的指令舱返回地球,其余组件或者在升空中被破坏,或者留在月球上及在地球大气层中燃烧。

在任务期间,指令舱作为指挥中心及宇航员的返回舱。 在1970年和1971年,哥伦比亚号指令舱在美国50个州巡回展出,吸引了大批民众参观。 在展览结束后, 这个指令舱一直停留在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内。

即将到来的巡展为其两年,被称为“目的地月球:阿波罗11号任务”(Destination Moon: The Apollo 11 Mission)。主办方将用哥伦比亚号指令舱和其他20多件展品来提前庆祝登月50周年。

“目的地月球:阿波罗11号任务”展览将于2017年10月14日至2018年3月18日来到休斯顿太空中心;2018年4月14日至9月3日来到圣路易斯科学中心;2018年9月29日至2019年2月18日来到匹兹堡;2019年3月16日至9月2日来到西雅图飞行博物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