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保护动物,别让穿山甲的悲剧再次发生

时间:2017-02-17 13:00:25 | 来源:界面新闻

资讯>国际>


每一个线条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个性。图片来源:Instagram

我出生、成长于美丽的保加利亚,对于自然,我总有一种特殊的关注。大多数时候,我都会待在神秘的罗多彼山脉中,最美丽的村庄,在各种古老的圣殿与超脱世俗的地方,寻找灵感。

在艺术的帮助下,我努力提升人们对于环境问题的认知,向世界传达我们的大自然多么岌岌可危。

利用一些无用的物品,创造出美丽、充满活力又有神秘感的雕塑,是我艺术信条的一部分。我大声地表达我的思想,而不用开口说一个字词。与不同的材质打交道,尤其是纸与线,我得以以自然的方式,与人们分享我对于过度消费与环境的感受。

线条是一种优雅又极具表现力的素材,它能与你进行对话;它可以讲述故事,也承载着创造者的个人情感。这就是我为什么如此热爱线条——我会花上几个小时时间与线条相处,每一个线条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个性。

我参与了许多媒体展示、群展和个展。我曾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以《孩子们的环境》获得国家艺术科学院授予的艺术硕士学位。目前,我正在专注于生肖与希腊神话人物的系列创作,灵感来自于天空与星光。受到光的魔法的启发,我准备将自己的艺术推向新领域——NirVena光雕系列很快将发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