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跑跳!全球首个狗狗艺术展

时间:2016-08-28 16:08:34 | 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资讯>国际>

谁说狗狗只能到公园蹓跶放风?是时候来点文青风的行程了。

全球首个专为狗狗设计的当代艺术展览在英国伦敦皮匠街(Tanner Street)登场。这个展览由“不只是宠物”保险公司(MORE TH>N pet insurance)与英国艺术家威尔考克斯(Dominic Wilcox)合作,设计许多有趣的艺术装置与狗狗互动。快来看看展场有哪些特色作品吧!




 
 
 
 
 
 
专为狗狗设计的当代艺术展览

  进入展场中,你会发现,每幅画摆放的位置都降至狗狗方便观赏的高度;由于狗狗只能分辨黄、蓝色调,展场内只挂着以黄、蓝两色为主的画作;还有播放在公园丢飞盘影片的电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狗狗专属球池,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超大饲料盆,相信狗狗们看到都迫不及待要跳进去了!

  看画看到腻了?一台模拟车子的互动装置,只要入座,就能够体验到像是开车兜风时清风拂面的惬意;还有从狗碗造型洒水器迸发的清凉水柱,让狗狗们可以感受到像在后院跟主人玩耍一样清凉畅快!

  展览标榜“专为狗狗设计,最有趣的艺术品与互动装置都在这,跟毛宝贝共度欢乐假期”,所有的艺术品都由兽医Robert White-Adams担任顾问,确保每一件艺术作品能够激发毛宝贝的身心潜能。

  这场展览只展出8月19日、20日两天,展期免费让饲主与宠物进展场同欢,目的是提醒饲主多花点时间关注狗狗的健康。只要愿意每天花15分鐘多陪伴宠物,并在社群使用特定标籤#PlayMore Pledge,“不只是宠物”保险公司就帮你捐1英镑给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Animals, RSPCA)。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