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儿童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 2015-09-18 16:04:30 | 来源: 湖南省博物馆

首页> 资讯> 国际


网站外观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长兼CEO托马斯•康柏堂9月16日宣布MetKids大都会儿童网站正式上线。这一全新的网站专门为儿童量身打造,并且小朋友们也亲自参与了网站的设计与制作过程。

该网站专为7至12岁年龄的儿童设计,首次上线的网站推出了以大都会博物馆馆藏为背景的趣味知识和活动创意视频40个,特色藏品125件。网站上还随处可见一些充满童趣的提示语。该网站的供稿人都是来自纽约市5个城区以及世界各地的儿童,他们为网站的内容、设计以及用户体验设计提供了帮助。网站还将不断更新其内容和活动预告。

康柏堂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大都会博物馆都是小观众及其家人探索发现的理想之地。多年来,我们为这部分重要观众群体开发了很多资源及项目,而Metkids网站体现了我们为此所做的进一步努力,即让艺术尽可能地走近儿童和家庭观众。”

首席数字运营官斯瑞•斯瑞尼瓦桑(Sree Screenivasan)介绍道:“该网站对大都会博物馆提供的众多项目与体验是一个有益的补充,我们设计了针对包括台式机、平板设备和移动设备等平台的多个版本,将打造一个伴随观众参观前、参观中、到参观后的数字伴侣。并且,我们的国际观众也可以访问该网站,而我们也一直希望能更好地联结远方的观众群体。”

该网站由彭博慈善基金会资助。康柏堂补充道:“我们非常感谢彭博慈善基金会为大都会博物馆的数字项目所做的贡献,这也是彭博联结项目的一部分。他们的支持有助于将大都会的体验带给全球的新观众。”

大都会博物馆系列片制作人和数字学习高级经理玛莎•图尔钦斯基(Masha Turchinsky)说:“Metkids网站的撰稿人分布在世界各地,我们一起合作了解他们对数字博物馆体验的预想。他们对我们说,大都会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时间机器,他们可以乘坐这个时间机器进行探索。他们不仅想从专家学习,更想从彼此学习,能有机会分享他们所了解的知识。我们采纳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建议和设想,并把他们当做真正的合作伙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可以从孩子们大胆的提问中了解艺术以及世界。”

该网站分以下三个主要部分供观众探索:


大都会地图

    1、大都会地图:用户可通过互动地图探索大都会的收藏,该地图可以自由缩放。观众还可以通过点击地图上分布的彩色圆点查看所选藏品的介绍,探索选项包括观看、聆听、发现、想象和创造类别。许多条目中的术语引自《视觉艺术教学蓝图》,该书是纽约市艺术教育工作者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学生所制定的指南,得到了纽约市教育部艺术与特殊项目办公室的批准。


乘坐时间机器

    2、乘坐时间机器:定制化的搜索工具让用户可以从大都会跨越5000年的艺术藏品中选择感兴趣的领域。用户可以根据时间年代、地理位置以及热门关注类别进行搜索,热门关注是在Metkids官网顾问专家的观众研究及反馈的基础上总结出的兴趣话题。


视频浏览:

3、视频浏览:儿童担任调研记者、动画师和制作者的简短视频,分为问题解答、儿童创意作品、手工制作与庆祝仪式四大主题类别。

  Metkids官网地址为 http://www.metmuseum.org/collection/metkids/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