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ze艺博会宣布2015讨论项目:源自Facebook

时间: 2015-04-14 13:45:51 | 来源: 凤凰艺术

首页> 资讯> 国际

弗里兹(Frieze)纽约艺术博览会宣布了2015年的讨论项目阵容。弗里兹表示,该项目的灵感来源于评论家杰瑞·萨特茨因为发布了违背Facebook网站规定的艺术历史图像而被批评这一事件。此艺博会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讨论将“强调艺术家、批评家和馆长的幽默、讽刺、庄重、表演的极限,以及观众的忍受、接受这些挑衅的意愿。”他们还称萨特茨在Facebook上的支持者有15万人,因为小到高中生大到富有的成年人都关注艺术。

萨特茨将会和一名观众一起出现在名为“问问杰瑞”的讨论会上。其他讨论包括“艺术家集体的新模式”,由Triple Canopy的编辑亚历山大-普洛文主持;还有一个脱口秀风格的讨论会关于“女性吸引力美学”,出席的嘉宾有艺术家凯西·简·埃里森、《Vogue》专栏作家卡里-希尔提诺,以及电影制作人蕾拉·维洛布;还有一场哈莱姆画室博物馆馆长希尔马·戈登和布鲁克林博物馆馆长阿诺德-雷曼之间的讨论,主题为“博物馆究竟为谁服务?”,等等。

弗里兹讨论会将于5月14-17日于兰德尔岛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5月14日,周四

12:00 《艺术家集体的新模式》

主讲人:亚历山大·普洛文(Triple Canopy编辑),阿卜杜拉·穆泰里(GCC)和贾马尔-塞勒斯

16:00 《喜欢巴黎轻音乐者的人》

主讲人:克里斯坦-扬可夫斯基(艺术家,Manifesta 11馆长)

5月15日,周五

12:00 《女性吸引力美学》

凯西·简·埃里森(喜剧演员,艺术家),卡里·希尔提诺(作家)和蕾拉·维洛布(艺术家,电影制作人)

16:00 希尔马·戈登(纽约哈莱姆画室博物馆馆长和策展人)对话阿诺德·雷曼(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馆长)

5月16日,周六

12:00 “问问杰瑞”

杰瑞·萨特茨(纽约杂志批评家)

16:00 讨论:《洛奇2》在哪儿?

皮埃尔·比慕斯(艺术家,电影制作人)

5月17日,周五

12:00 《为何迈克尔·亚瑟的作品引人发笑?》

主讲人:哈姆扎·沃克尔(芝加哥文艺复兴协会教育主任、副会长)

16:00 保罗·麦卡锡(艺术家)对话利-勒戴尔(艺术家)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