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美术馆呈献迭戈•里维拉和弗里达•卡罗大型展览

时间: 2015-03-18 10:29:43 | 来源: 世艺网

首页> 资讯> 国际


弗里达•卡罗 “Self-Portrait on the Borderline between Mexico and the United States”1932年

3月15日,底特律美术馆致力于迭戈•里维拉和弗里达•卡罗的大型展览拉开帷幕,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展览第一次探索了20世纪30年代初里维拉和卡罗在底特律度过的日子,他们在那个时期创作了许多重要、经典的作品。

该展览的焦点作品为里维拉的不朽壁画《底特律的工业》,它被广泛认为是艺术家最成功的一幅作品,1932年由底特律美术馆委托创作。展览“迭戈•里维拉和弗里达•卡罗在底特律”汇集了两位艺术家在去底特律之前、之时、之后所创作的65幅作品,包括已30年未露面的《底特律的工业》原尺寸画稿。


里维拉和弗里达

展出的这些作品反映了在经济大萧条的严峻经济条件下,底特律的工业生活、居民和工人们对里维拉和卡罗之间的关系及他们的艺术发展所产生的关键且持久的影响。这场展览将一直开放至2015年7月12日,是底特律美术馆成为独立机构后的第一场大型展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