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明·赫斯特蝴蝶画作亮相新加坡 160万美元售出

时间: 2015-01-27 15:41:27 | 来源: 《海峡时报》

首页> 资讯> 国际


达明·赫斯特《Amorous》在艺术登陆新加坡博览会上

据《海峡时报》报道,在上周日下午的艺术登陆新加坡(Art Stage Singapore)艺术博览会上,达明·赫斯特的蝴蝶画作《Amorous》 (2008)以160万美元售出,成为此次艺博会上成交的最高价艺术品。

来自白立方画廊的罗家恩确认了此次销售,他称赫斯特是一位罕有的艺术家,“通过他的艺术讲述着宇宙的主题。生与死、美与丑,都能借他的作品产生共鸣。”买家是一位当地的匿名藏家。

在作品中,蝴蝶标本黏在未干的颜料表面,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红色圆形。据Artnet数据,此类蝴蝶系列作品目前售价最高的是《Ascended》,在2008年伦敦苏富比以将近4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此外的该系列作品售价均在100万至300万美元间。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