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德国代表艺术家敲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30 14:41:23 | 文章来源: artspy

Tobias Zielony作品

明年威尼斯双年展德国馆的策展人Florian Ebner今日宣布了将要代表德国的艺术家名单。这一名单包括了Tobias Zielony, Hito Steyerl,Olaf Nicolai,Jasmina Metwaly,以及Philip Rizk。

作为德国弗柯望艺术馆(Museum Folkwang)的摄影部策展人,Florian Ebner旨在通过这样一次群展来探索“数码时代和全球化世界中的影像的材料和政治属性。”前几届威尼斯双年展德国馆的策展人为Susanne Gaensheimer。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