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英国国家档案馆因火灾临时关闭 馆藏未受殃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8 11:24:31 | 文章来源: 河北日报

        藏有大量英国官方历史文献的英国国家档案馆附近15日发生火灾,该档案馆随后宣布暂时停止对公众开放,以进一步处理善后工作。
        英国国家档案馆确认,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殃及馆内所藏历史文件,但宣布从15日下午开始暂停对外开放,18日起恢复向公众开放。
        伦敦消防局说,消防部门于当地时间12时半左右接到火灾报告,随后调派21名消防人员前往灭火,并在大约1小时后将火势控制。着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这场火灾导致两个水塔严重受损。
        现场照片显示,火灾发生后,英国国家档案馆附近有大量浓烟冒出。英国国家档案馆是英国政府的官方历史档案存放场所,目前藏有超过1100万件政府文件和历史文献,其中一些珍贵档案已有超过1000年的历史。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