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法国动漫日”首次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30 11:25:4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5月1日,是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博览会特别设立的法国主题日。届时,在动漫博览会C馆现场法国动画协会官员、欧什法国国家动画电影节主办方官员、法国动画电影导演、以及法国动画电影制片投资商将与中国的动画同行们进行研讨和交流活动。同时,一批原汁原味的优秀法国动画电影也将与观众见面。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中国国际动漫节与法国动画片协会结盟。法国方面将在动漫节上介绍法国动画电影的先进理念和尖端的制作手段;介绍法国动漫行业协会、动画制作人协会、欧洲动画协会的形制、产业、教育、管理、服务,市场营运及行业维权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中方探讨中国动画片如何获得法国投资,与法国交流输出的可能性。

法国有欧什法国国家动画电影节、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等顶尖级的动画节,在动画工业中是个主要角色,一直以来是动画节的先导者。法国动画产业的先进理念和尖端动画制作手段,能给中国动画人带来新的创意和灵感。对于动漫业界人士以及广大的动漫爱好者来说,这是一次了解和学习欧洲动漫文化的绝佳机会。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