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的化妆师.芭比·布朗
文章来源: YYTvO | 片长: 00:26:42 | 上传: 2010-04-26

芭比·波朗

BobbiBrown以美容师起家。她从戏剧化妆专业毕业后,在纽约打拼七年,终于成为 Vogue等一线时尚杂志的资深化妆师。她总是觉得所用的化妆品很假,效果不自然。一次在片场她遇到一位专门研制化妆品的化学家,告诉他自己的理想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唇膏,既不干燥又不油腻,也没有浓郁的香味,看上去要像天然的唇色一样自然。结果就是一套十种颜色的唇膏系列——Brown Lip Color。1991年,BobbiBrown的唇膏在纽约最顶级的百货商店BergdorfGoodman怯生生地登场了。Bobbi原指望一个月内能卖掉100支,结果最初的100支一天内被抢购一空。BobbiBrown这个牌子一炮而红。  

BobbiBrown品牌开创后四年,就被雅诗兰黛快速收购,不过Bobbi自己还掌握着公司的产品开发权。现在,除了开发产品外,Bobbi还经常在电视节目上示范彩妆手法,并写了四本彩妆类畅销书。同时,她并没有放弃化妆师的职业,每年的纽约时装周,在那些大牌时装show场后台,还能看到 BobbiBrown的身影。  

Bobbi追求自然的妆容,她认为化妆的最高境界不是完美,而是个性。  

BOBBI BROWN 品牌得名于其创始人的名字,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着品牌的哲学——“化妆是女性展示内在美的一种方式”。 1991年,Bobbi Brown本人推出了自己设计的10款以棕色系为主的口红,产品在纽约的著名高档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上市后,即刻获得了空前反响!自此以后,BOBBI BROWN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众多产品系列的化妆品牌,其中包括:护肤品、粉底、彩妆、专业彩妆工具等等,无一不体现着品牌的专业性。

一直以色调与质感的自然、精致而闻名的BOBBI BROWN品牌自1995年与美国雅诗兰黛合作后,便走上了国际化的发展之路。同时,BOBBI BROWN在发展过程中,更是注重其产品的全面性和品牌的人性化。在雅诗兰黛集团的支持下,BOBBI BROWN的化妆理念很快从美国纽约开始扩散到欧洲的德国、英国等国,及亚洲的台湾、日本等地。迄今为止,BOBBI BROWN已经拥有了超过300家的专柜。自2005年,Bobbi将这股自然妆容的革命风潮带入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为Bobbi这套简单自然的彩妆概念所吸引。 

BOBBI BROWN品牌自她1991年诞生至今,一直受到时尚界、模特界和好莱坞明星们的推崇。Bobbi革命性创造出的“自然裸妆”的概念以及肤色基调黄色色系的粉妆系列,更是为她赢得了彩妆界”自然裸妆皇后“的称号。

“自然妆”是干净、清新、时尚和永恒的。通过一个又一个专柜的建立,Bobbi将她的美丽哲学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