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范迪安出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26 10:13:3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4年9月22日,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中央美术学院宣布了教育部的任免决定,范迪安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不再担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职务。教育部有关司局、北京市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范迪安,男,1955年9月生,1978年4月入党,1973年3月参加工作,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副院长,2005年12月至今任中国美术馆馆长(2006年3月起兼任中国美术馆党委副书记)。

范迪安曾经任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副院长,在美术教育领域有比较充分的经验,依其在中国美术馆馆长任上的业绩和社会影响,美术界及舆论普遍认为有利于中央美术学院事业的发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