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繁星计划”《第二届V时代青年当代艺术展》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04 16:06: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4年3月29日,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华人当代艺术发展基金指导、树美术馆主办、《艺树》杂志协办的“繁星计划”《第二届V时代青年当代艺术展》在树美术馆盛大开幕。

开幕式由《艺树》杂志主编蔡春婕主持;树美术馆执行馆长于飞作为本次展览的策划人对繁星计划进行了全面介绍;全国第九届工商联副主席程路、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保护处处长郝久安、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林少迈、宋庄艺术促进会名誉会长胡介报、天津居美集团董事李莉、树美术馆馆长张航先后进行了发言,祝贺本次展览成功,同时对青年当代艺术的发展表示了热切的关注和支持。

本届“V时代青年当代艺术展”以提名加评审的方式,通过树美术馆组织设立的专业评选委员会对数百份艺术家资料的初审与评委会的打分,评选出兼具学术性与公共性的35位入围青年艺术家,繁星奖最终的获奖艺术家将从中产生。展览期间进行了评委会终评,以评委在现场根据原作进行投票的方式进行,同时展期内的观众微信互动投票也按照比例计入艺术家的总分,最终有15位艺术家获得繁星奖的各个奖项。对每位入围艺术家的介绍由树美术馆微信平台及《艺树》杂志微信平台逐个推出.

“繁星计划”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华人当代艺术发展基金指导、树美术馆主办,以选拔、扶持、表彰、推广优秀青年艺术家为目的,以繁荣当代文化为己任。通过征集、推荐、展览、评选、颁奖、多机构合作等方式进行艺术家的选择和推广。是树美术馆长期持续性的艺术项目,成为青年艺术家成长的重要平台。入围艺术家(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迟群、陈欣、顾亮、关伟伟、黄京哲、胡瑶、景晓雷、宽虹、李庆阳、刘家华、刘治、刘忠华、六桂地小组、兰一、卢琳、南超、西子、庞少贤、庞聪、墨田、王瑞琳、王焱、王祎、徐畅、阎硕、于林未、于重文、张春华、张静、张弱、张秋实、赵光晖、郑冬梅、朱枭、朱阳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