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著名建筑师亨宁·拉尔森87岁去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6-27 09:46:14 | 文章来源: 筑龙网

  建筑师亨宁·拉尔森在87岁时在他的家乡哥本哈根去世。他是一家国际公司的创始人,创建了受大家喜爱的丹麦大使馆利雅得、马尔默城市图书馆和丹麦皇家歌剧院,但是他最令他荣耀的是他的现实和印象风格的建筑思想,这些思想的实践远远超越了他的实现工作。

  50多年来,建筑界活跃的一代又一代的丹麦建筑师都走不出他原创思想的空间限制。斯卡拉的光线建筑师们在一本杂志中分析和概括了他的成就,他的设计连续10年被出版,并在丹麦皇家美术学院长期担任教授一职。在亨宁·拉尔森的职业生涯中曾获得了无数荣誉,最受人尊敬的是2012年和2013年获得了号称丹麦诺贝尔奖的praemium imperiale。虽然他已经离开很久了,但是他的架构思想仍然在当代闪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