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展览

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帕蒂佩奇逝世享年85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1-04 08:51:2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帕蒂-佩奇(资料图)

帕蒂-佩奇(资料图)

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帕蒂·佩奇逝世

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帕蒂·佩奇逝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著名民谣女歌手帕蒂-佩奇(Patti Page)在美国时间新年当天去世,享年85岁。她曾流行歌坛独领风骚无人争锋十余年,留下了许多的经典作品,例如《Tennessee Waltz》。

据悉,帕蒂-佩奇是美国50年代唱片销售量最大的女歌手。她的歌曲《橱窗里的小狗》、《我参加了你的婚礼》影响了整整一代音乐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