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

四川美院行为艺术课进课程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2-26 11:02:59 |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从今年开始,行为艺术首次作为一门正式课程,被排入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课程表。昨日,艺术家周斌开始了新学期的行为艺术课程教学。周斌认为,行为艺术是可以教的,但绝不是纸上谈兵,创作和实践更为重要。

昨日上午八点半,川美新校区美术教育系ZD307教室,周斌正在准备他即将开始的行为艺术教学,这是周斌给2010级新媒体艺术系影视摄影专业同学上的第一堂课。按照他的思路,昨天一天的课程是行为艺术的概念进入上午,周斌先做了一个简短的行为现场演示,随后,他便从西方行为艺术史讲到中国行为艺术史;下午,他很快让同学们进入“角色”,为他们安排行为练习。据悉,今年上半年,周斌已在川美尝试上了两周行为艺术课,他表示这学期的课会考虑在鼓励学生自由表达上寻求更好的方式和途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